公司与广东智环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月5日,公司与广东智环创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副总经理刘辉,广东智环公司董事长叶向东、法人代表郭静翔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期间,刘辉一行参观了广东智环公司办公环境,了解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交流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在绿色低碳、节能环保领域的优势,共同探讨了在绿色环保方面深度合作的契合点。双方一致同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依托我公司在石油化工领域技术优势,以及广东智环公司在环境保护领域技术能力和资源优势,加强合作,为广东省绿色低碳节能环保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广东智环公司在绿色低碳、环境管理、环境规划、环境影响评价、环境工程治理、环境检测等方面具有丰富的成功经验和技术成果,目前担任广东省绿色供应链协会执行会长单位、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常务理事单位、广州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理事单位等。


信息来源: 
2024-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