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克森美孚惠州乙烯原料管线项目陆管部分机械完工

2月1日,公司总承包建设的惠州乙烯原料管线项目陆管部分顺利实现机械完工,业主、监理、总承包单位以及施工单位的领导出席了完工仪式。仪式上,业主领导为总承包单位及施工单位颁发了机械完工证书,并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公司获评“优秀承包商”。

埃克森美孚惠州乙烯项目是美国企业在华建设的首个重大石化项目,正在建设的原料管线是提供该项目原料的唯一主管线,包括两个标段,主要为蒸汽裂解装置输送石脑油等原料。

自2023年4月17日现场开工建设以来,面临着工期紧、任务重、界面复杂等难点,项目执行团队在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以“合作成就共赢,共赢成就共荣”为宗旨,坚持“安全至上、质量至优、进度至快”,全力满足了业主对工程建设的要求,确保了各关键进度控制节点的实现,最终达到了约定的机械完工里程碑,为后续的工程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信息来源: 
2024-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