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延长榆能化石脑油轻柴油综合利用项目区域变电所一次受电成功

1月29日,陕西延长能化石脑油、轻柴油综合利用项目区域变电所35kV变压器冲击试验按节点顺利完成,标志着项目区域变电所一次受电圆满成功。

陕西延长榆能化石脑油、轻柴油综合利用项目,是榆能化公司“十四五”期间的重要战略项目,也是公司继DMTO之后在榆能化承担的又一工程总承包项目。公司在完成项目总体设计的基础上又承担了25万吨/年石脑油加氢精制、20万吨/年轻柴油加氢改质、25万吨/年烯烃原料精制以及配套设施的EPC工程总承包。

自2月28日项目工以来,公司积极调动参战人员投身业主“土建大会战”、“安装大会战”活动,安全、质量事故始终处于受控状态,施工现场被评为“延长石油集团2023年度QHSE管理示范工地”。目前,项目设计文件已完成存档,采购进度完成94.62%,施工进度完成75.65%,分区域、分专业的“三查四定”工作已启动。

按照榆能化公司的统一部署,项目现场计划2月18日复工,聚合力、增动力、提效力,向“5.30”建成中交目标冲刺




信息来源: 
2024-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