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国际电力和水务公司(ACWA Power)公司来访

1月19日,沙特国际电力和水务公司(ACWA Power)全球副总裁Driss Berraho一行到访公司进行工作和技术交流。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韩卫国,工艺部、仪电室、设计管理部、施工管理部、市场部、国际业务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交流中,韩卫国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绩和能力,特别是在绿氢、绿色甲醇、绿色合成汽油、碳捕集等领域的突破,详细介绍了新疆库车绿氢项目的情况,分享了项目建设的经验,并强调了公司在绿氢相关的技术、材料和设备上的创新工作。

Driss Berraho一行介绍了ACWA Power的主营业务和商业模式,并着重介绍了在绿色能源领域的发展规划。Driss Berraho表示了ACWA Power对中国市场的投资兴趣,并期待未来能够与广州工程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展开深入合作。

通过此次友好充分的交流,双方对彼此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未来的密切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次访问不仅建立了两家公司之间沟通的桥梁,也奠定了未来双方共同推动绿色能源领域的发展,共创美好未来的合作愿景。


信息来源: 
2024-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