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编制深汕高端电子化学品产业园总体规划

12月19日,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岱,深汕特别合作区党工委委员和管委会副主任黄鸣,深汕投控集团,中化学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一行10人到访公司,就公司负责编制的深汕高端电子化学品产业园总体规划进行对接。公司总经理杨旭东、国家设计大师朱华兴参加对接会。

为配合深汕高端电子化学品产业园审批,公司已负责编制了该园区的产业规划和总体规划。9月26日,该园区获得深圳市人民政府批复;9月28日获得正式授牌,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唯一的高端电子化学品专业园区;深汕投控和中化南投成立合资公司,负责园区的建设。后续为推动园区开工建设,将招商项目逐步落地,需对园区规划和产业规划进行修编,本次会议就园区规划修编内容、基础条件等进行了落实。

集团公司高级专家赵建炜,公司市场部、工程咨询部和项目组人员一同参加了对接会。


信息来源: 
2023-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