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能源工程师能源工程新范式联合工作组在广州成立

12月9日,国际能源工程师能源工程新范式联合工作组成立大会在广州石化召开。广州石化、炼化工程集团、香港万达伟业公司、中石油广东石化、中石油福建销售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我公司副总经理刘辉参会并致辞。

新范式联合工作组旨在汇集世界级专家,在各种研发项目上通力合作,支持可再生能源集成、系统效率提升和安全提升等理论框架,并确保安全可靠与可持续发展并重的能源运营。该工作组应用能量构架工具,共同完成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发展创新领导力,开创了能量构架管理的先河;结合中国石化工程建设的实践探索,孕育出了与国际先进理念互相融合、理论联系实际的管理新规范。

刘辉在致辞中指出,联合工作组的成立是能源工程领域的一件大事。广州工程公司作为中国石化集团主力工程公司,创造了多项“共和国第一”和“世界第一”,始终坚持能源化工综合服务商的发展定位,以“全球化、创新驱动、能化为本、价值聚焦、绿色洁净”五大发展战略为引领,深耕国内,走向世界。新范式联合工作组的发展理念、发展方向,及其专业的服务和国际化的专家团队,将会在专业化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提升国际工程建设领域非标产品出口的领导地位、技术研发和管理创新、推动国际工程建设领域的合作与发展等方面,成为我公司积极巩固国内市场、奋力开拓海外市场的重要依靠力量,双方将与国内外合作伙伴一道,实现能源工程建设领域新的突破。


信息来源: 
2023-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