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在河南”公众开放日走进公司洛阳基地

10月27日,“中国石化在河南”公众开放日活动走进公司洛阳基地。来自郑州的相关企业、洛阳孟津新联会和洛阳日报社、洛阳电视台的企业家、协会成员和记者等一行20余人进行了参观。

在公司企业文化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首先参观了公司开放式展厅,对公司基本概况、发展历史、生产经营业绩和企业文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随后,大家移步时代楷模陈俊武陈列室,近距离感受陈俊武院士胸有大我、赤诚报国的家国情怀,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和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道德风范。

为庆祝中国石化成立40周年,扩大中国石化驻洛企业在河南省的影响力,洛阳石化、洛阳石油和洛阳工程公司联合开展了此次开放日活动。参观团先后赴洛阳石化智能工厂、时代楷模陈俊武陈列室、洛阳红山综合加能站进行参观,进一步提升了中国石化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充分彰显了公司的良好企业形象。


信息来源: 
2023-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