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荣获第四届现代工业企业党建创新成果一等奖

10月21日,2023中国工业企业创新大会暨第四届现代工业企业创新成果发布仪式在长沙举行。会议发布了第四届现代工业企业创新成果(案例)名单,公司申报的《构建党建“五融五保+先锋行动”机制,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成果荣获一等奖,受到大会表彰。

公司党委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机制,切实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环节,把企业党组织内嵌到公司治理结构之中,把党的建设融进了公司章程、长远规划、管理体系、科技开发和项目执行等各方面各环节,持续开展了以党员为主体的先锋行动,保证了源头决策、发展方向、过程管控、技术自主创新和项目计划稳步实施,用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在集团公司党建考核中,公司连续五年位列A档。

据悉,本届创新成果发布会共收到材料1769项。通过初审、复核、调研、终审等环节,最终入选发布名单的有130余项成果,其中一等成果有28项。工业和信息化部原部长、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中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工业企业在推进新型工业化中创新立业》主题演讲。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国工业报社、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创新工作委员会主要领导出席会议。


信息来源: 
2023-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