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5月4日,公司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并开展了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也是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重要契机,要通过主题教育增强理论自信、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在实际工作中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

要以学明志,深学细悟、全面系统。开展主题教育要做到想学、善学、坚持学,真正用下心来深学细悟,既要保证学习广度,又要保障学习深度。要以学铸魂,统一思想、凝心聚魂。党员干部要通过主题教育,增强对党的价值追求和前进方向的高度政治认同,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学促干,学思践悟、再立新功。自觉运用新思想指导实践、解决问题。要以学正风,廉洁自律、当好表率。要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整治会风、文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集团公司党组实施细则,持续纠治“四风”。

公司党委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信息来源: 
2023-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