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4月18日,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标志着公司主题教育全面正式启动。集团公司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副总师、各部门中层领导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公司首席专家、公司总监,以及部分职工代表等90余人,在广州、洛阳两地参加了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韩卫国作动员部署,强调公司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各项目现场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完成生产经营目标结合起来,用改革发展的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实效。

韩卫国指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锚定“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具体目标,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他指出,要抓紧抓实目标任务,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解决突出问题;要统筹结合推进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以更强的责任担当确保主题教育扎实落地。

集团公司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西义对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五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落实,二要把握总要求推动落实,三要紧盯根本任务推动落实,四要围绕具体目标推动落实,五要贯通重点措施推动落实。他表示,巡回指导组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集团公司党组部署要求,与广州(洛阳)工程公司党委同题共答,把指导工作寓于帮助服务之中,深入了解情况,提出工作建议,提高指导工作能力,共同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信息来源: 
2023-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