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在新疆库车组织召开绿氢项目管理交流会

4月12日,炼化工程集团(SEG)在新疆库车组织召开绿氢示范项目管理经验交流会。SEG运营管理部、科技部、质量安全部,广州工程公司、工程建设公司(SEI)、五建公司等多家参建单位主要领导及现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实地参观了项目现场。

会议由SEG副总经理冯迪主持,公司项目经理曹勇汇报了库车绿氢项目建设情况,工程建设公司介绍了鄂尔多斯绿氢项目进展情况,各单位就新疆库车项目执行过程中的管理经验与发现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议对我公司在库车绿氢示范项目建设进度、农民工工资支付等方面工作的成功经验给予肯定,要求项目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管理力度,充分发挥大兵团作战优势,再接再厉,按计划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为中国石化打造国内第一氢能公司再立新功。公司党委副书记杨洪斌表示,广州工程公司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集中各方资源,确保按期完成库车绿氢项目建设任务,为集团公司后续绿氢项目提供全方位支持。







信息来源: 
2023-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