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卓越企业文化节开幕

4月10日,公司卓越企业文化节开幕式暨企业文化宣讲员决赛成功举办。公司领导杨洪斌、郑曙阳、杨旭东,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分工会主席、团支部书记等近90人在广州主会场和洛阳视频分会场参加了开幕式活动。

在企业文化宣讲员决赛中,来自10个部门的12名选手用热情洋溢、激情澎湃的演讲引得观众席发出阵阵掌声,即兴演讲环节更是展现出选手们对公司企业文化的深入理解和临场应变能力,充分体现了作为企业文化宣讲员的良好素质。经过激烈角逐,崔梦怡、陈思聪荣获一等奖;冯迪莎、赵若琳、师凤起、王旭瑞荣获二等奖;于丰锴、邓嘉颖、梅馨元、刘秋然、胡可、王舒怡荣获三等奖。

杨洪斌在讲话中指出,卓越企业文化节系列活动是紧紧围绕中国石化新使命新任务,高质量推进公司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一次生动实践,同时也是公司全体员工对卓越企业文化的一次集中再学习、再宣传、再领悟。全体员工要以此为契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以文化人、以文兴业,在积极参与中不断提升对公司卓越企业文化体系的认同感和对公司大家庭的归属感,以卓越文化创卓越品牌,以卓越行动树卓越形象,在打造世界领先的技术先导型能源化工工程公司的远大征程中,绽放出广州(洛阳)工程公司的“卓越”光芒。







信息来源: 
2023-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