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石化产业发展规划研究》开题报告会在广州召开

4月4日上午,广东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广东省石化产业发展规划研究》开题报告会。会议由广东省发展改革委产业发展处处长陈红政主持,我公司作为课题承担单位进行了开题汇报。公司领导杨旭东、朱华兴,集团高级专家赵建炜,工程咨询部、环境工程室、技术部等部门负责人和项目组人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专家认为,开题报告提出的研究思路脉络清晰、研究框架全面完整、研究方法科学,契合广东石化产业发展实际,具有适宜的前瞻性、全局性和独创性,研究目标和内容可行。该课题对于加快发展绿色石化战略性支柱产业集群,推动广东省石化产业迈向全球价值链高端,构建广东省石化产业新增长、新发展格局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各位专家也结合广东省五大炼化基地的实际情况,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

杨旭东代表公司感谢广东省发改委领导对我公司的信任,针对各位专家提出的中肯意见,要求项目组认真修改开题报告,争取早日高质量完成课题报告的编制工作。

《广东省石化产业发展规划研究》(2022~2035)课题报告编制工作,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我公司在广东省和大亚湾区的声誉和影响力,也将推动公司在石化产业规划和园区规划等新业务领域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 
2023-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