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库车绿氢项目16个工程单元率先中交

3月30日,新疆库车绿氢示范项目制氢厂循环水场、空分空压站等公用工程和220kV降压站共16个工程单元率先实现中间交接。项目中交仪式由IMT副经理叶志敏主持,项目经理曹勇与新星石油绿氢公司、监理、质量监督站、施工等单位代表签署了工程中交证书。

师敬伟副总经理代表公司对项目首批单元实现工程中间交接表示热烈祝贺,对新星石油公司及各参建单位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公司将继续按计划完成后续单元施工任务,全力配合生产准备和开工前各项工作,继承发扬好“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一股劲”的工作精神,以党建促项目,确保早日实现一次投产成功的最终目标,把库车绿氢项目建设成为优质工程、品牌工程、廉洁工程。

在现场期间,师敬伟还参加了集团公司物装部组织的物资采购现场协调会,慰问了项目现场干部员工。

目前,项目220kV降压站和制氢厂1#、2#变电所已相继实现受送电一次成功。





信息来源: 
2023-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