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成功举办“迎庆杯”职工乒乓球、羽毛球比赛

3月20日,公司“迎庆杯”职工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在广州、洛阳两地开赛。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洪斌到广州赛区观看比赛并与各分会代表队合影。

各部门分会积极组织职工报名参赛,两地近300名职工参与到比赛中。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对决紧张激烈,比赛精彩纷呈。参赛选手各个斗志昂扬、不甘落后,将各种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引得场外观众连连叫好。

经过激烈角逐,广州赛区配管室一队、项目管理部队、设计储运联队、技术市场联队、土建室一队、设备室队、土建室二队、工艺部一队获乒乓球比赛前八名;洛阳赛区综合项目室队、综合保障部队、综合设计室一队获乒乓球比赛前三名,综合设计室一队、综合管理室队、综合保障部队获羽毛球比赛前三名。

劳动创造幸福,运动提升品质,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加了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公司工会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组织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旺盛的精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信息来源: 
2023-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