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2023年劳动竞赛启动

3月10日,公司召开2022年度劳动竞赛表彰会暨2023年劳动竞赛启动会,对2022年四季度及全年公司“六比一创”“三比三赛”劳动竞赛优胜团队进行表彰,安排部署2023年主题劳动竞赛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洪斌,项目管理部、设计管理部及各专业部室负责人,各分工会主席、副主席、女工委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

在2022年度劳动竞赛中,湛江东兴成品油罐迁移项目、联泓新科锂电碳酸酯项目、温州液化天然气(LNG)项目获“六比一创”优胜团队,结构专业、管道设计专业、工艺及工艺系统专业获“三比三赛”优胜团队。

会议对2023年劳动竞赛进行安排部署,决定从4月份开始继续深入开展“六比一创”“三比三赛”劳动竞赛,在管理部门之间开展创职工满意部门、创作风过硬团队、争勤奋廉洁先进为主要内容的“两创一争”劳动竞赛。每季度,排名前三的团队获“红旗团队”,同时对进步最大团队及先进个人进行奖励。全年累计积分排名前三的团队将获评“优胜团队”。


信息来源: 
2023-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