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23年度QHSE工作会议

2月15日,公司召开2023年QHSE工作会议,学习传达集团公司及炼化工程集团 HSE工作报告精神,总结公司2022年QHSE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公司总经理韩卫国主持,公司领导郑曙阳、师敬伟、王晓伟,三大序列负责人、青年员工代表等共60余人,在广州、洛阳两地会场及总包项目现场(视频形式)参加了会议。

韩卫国传达了集团公司、炼化工程集团HSE工作报告精神。王晓伟做了题为《贯彻安全发展理念,提升体系管理水平,坚定不移守护好公司高质量发展的QHSE根基》的工作报告。郑曙阳宣读表彰决定,对荣获“集团公司先进个人”的员工进行嘉奖,并表彰公司2022年度QHSE先进集体和个人。

韩卫国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广大干部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三要明确工作重点,狠抓关键环节管控。他强调指出,各部室要从集团公司、炼化工程集团以及公司的QHSE年度工作报告中找课题、找业务方向、找工作重点,摆正位置、提高站位、履职尽责、精准施策;要站在集团公司主力工程公司的位置上,聚焦投资用地、引领节能降碳、护卫本质安全、共享技术成果,成为合作方信赖的伙伴,建成业主自豪的工厂;要以体系为引领,建立“体系思维模型”,树牢安全源于设计理念、强化岗位责任心、建立标准化流程,让安全理念融入全体员工的思想习惯和行为自觉,以每一名员工的优秀品格铸就公司卓越品牌。





信息来源: 
2023-02-20